ok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赴中科微至开展企业调研

发布者:胡亮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以及积极推动学校与企业的产教融合。12月28日,ok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党总支书记王振华、副院长俞张勇带领就业辅导员、专业教师一行5人前往中科微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中科微至人资总监符裕、项目一部综合主管张会等给予了热情的接待,在厂区参观走访中,王振华一行对企业各岗位设置、生产流程、工作环境、企业文化等进行深入调研,了解了行业发展的新技术新趋势。

座谈会上,项目主管张会详细介绍了公司业务发展、企业定位、产业链概况、员工培养、人才储备等方面的内容,并对我校自19届入职以来的30余名毕业生给予高度赞扬,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上给予肯定。王振华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基本情况,对作为物流分拣系统龙头企业的中科微至高速发展、自主研发表示高度赞赏,并希望与企业在人才培养、实习基地等方面深度合作, 实现智能制造产教融合,促进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俞张勇与符裕总监就校企前端核心技术开发合作以及现场工程师联合培养项目进行了初步探讨,希望通过双方优势互补,培养出“企业用得上、留得住、用得好”的高质量数智人才,从而推动更好地推动学校专业建设的“智改数转”。

学院发挥“一把手”指挥棒作用,通过“党建引领强堡垒,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建立与企业之间的长效沟通机制,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务实合作,帮助毕业生就业搭建更多平台、创造更好机会、实现更优发展,努力推动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的“无缝链接”。

    (撰稿/供图:薛红波;审核:王振华)


Baidu
sogou